十几年前逛摩托论坛时记得有句话,“开同样品牌同型号的汽车的司机多数是不会打招呼,但是同款型号的摩托佬总是会相互致敬”。昨日路过横塘转盘,一辆同款车从后面超过了我,并且还是戴着同样是瓢盔,看车牌也是本地车。无奈车流太多,始终无法和他并排而骑,最近时依然落后一个身位。好不容易等到汽车前后的车流间拉开的间隙想赶上去,不想边上的小路拐进来一辆面包车又拦在我的前面,再超过对方已趁着绿灯遥遥而去。就这样被“无视”了!
上午9:20 · 2026年05月23日
被“无视”了
扫描右侧二维码继续阅读
May 23, 2026
游子微博
还是太闲了
哈哈,生活需要点乐趣,就这么点点滴滴而来。
摩托车可以招个手啥的,汽车HOW?按喇叭闪灯人知道你要干啥?
说得也是,言之有理。
摩托车似乎已经不适合国内城市了。